²⁰⁰²超速水銀²⁰²⁴

screw you guys, I’m going home.

【棋昱】欺骗妹妹写作业是犯法的吗

蔡妹小日常Part 1(总共有14p  谁信我能写完?)

是 @奶茶茶人设不倒 的点梗  关于坏哥哥哄骗妹妹写假期作业这件事

另外是说蔡妹点梗那条长期有效  是一些无良作者哄骗读者获取灵感的行为


summary:龚子棋痛失睡觉权利。

——————————————

龚子棋最近非常郁闷。

不是因为夏天太热吃不下饭,不是因为打游戏遇到傻逼队友,不是因为玩麻将输了三千二,而是因为蔡程昱放暑假了。

这事说起来有点奇怪,毕竟以前蔡程昱放假最开心的就是龚子棋,小妹妹全天在家可以和他黏在一起,换谁谁都开心。

但蔡程昱的这个暑假不是普通的暑假,而是高考完后的暑假,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假期虽然只有三个月,但对于长期被压迫的高中生来说简直长的望不到边。


于是蔡程昱彻底玩疯了。

考完第一天高考结束三件套立马安排,染头蹦迪熬通宵先玩半个月;半个月后家附近已经没什么玩头,立马打包上飞机跟小姐妹去了海边;回来从奶油蛋糕晒成了巧克力蛋糕,然后巧克力蛋糕就开启了在空调房里摆烂的美好生活。

于是大学生龚子棋就非常不满。

要知道平时他才是那个逍遥自在的人,每天水水论文打打游戏看得蔡程昱好生嫉妒,然而现在放了假回头看看,蔡程昱在快乐星球上逍遥自在,龚子棋还得写假期作业。

被英语折磨的哥哥抬头看了一眼沙发上刷视频的小妹妹,再一次抱怨大学生为什么还会有暑假作业这种东西。

那不是小学生专属吗,考完期末考试领三本快乐暑假回家什么的。


然而抱怨归抱怨,作业怎么说还是得写,毕竟凭心而论这个作业不多,也就是读读英文写写笔记。

所以更他妈的不爽了,龚子棋对着电脑咬牙切齿,要是多到人加班加点也就算了,偏偏就是那么一点点作业,写吧实在是懒,不写又肯定不行。

于是龚子棋靠在椅子上冥思苦想,想了半天出了一个损招。


龚子棋说:“诶蔡蔡。”

小妹妹咬着雪糕抬起头:“嗯?”

“前两天听我爸说,”龚子棋一副非常认真的表情,“你是不是要考托福啊?”

这倒不是无中生有,蔡程昱确实有这个安排,毕竟小姑娘是学艺术的,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家里就有让人出去留学的打算。

“可能是吧,”蔡程昱说,“就是还没确定呢。”

毕竟蔡程昱考得不错,分数够得到好几所知名院校,所以家里还在讨论是在国内打打基础再出国,还是直接申请国外的学校。

龚子棋点点头:“不管怎么说要开始准备了吧。”


小妹妹把手机一丢:“是啊……但是好不想学习哦!”

这可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高考假期,谁会想在托福必背4000词里消磨掉难得的青春啊。

这可不行,龚子棋循循善诱:“可以一点点学嘛,起码不要把学过的东西忘了。”

这话倒是在理,毕竟上了大一后开学第一课一脸懵逼的人不在少数,蔡程昱纠结了半天被说服了,毕竟小姑娘还是很在乎自己前途的。

于是蔡程昱决定:“那我明再开始复习。”

龚子棋大喜过望,立马帮妹妹找题看课印资料。一周后看着蔡程昱坐在书桌前坐阅读油然而生一种老父亲般的骄傲感,其中还夹杂着奸计得逞的狡诈微笑。


然而这个计划并没有持续太久。

这事按理来说天衣无缝,毕竟龚子棋也没有坏到让蔡程昱替他包办所有作业,最多就是把阅读作业夹在蔡程昱的阅读材料里,或者把听力作业加到蔡程昱的听力列表里。

但是坏就坏在龚子棋的好兄弟身上。

俗话说同类相吸,龚子棋的好兄弟和他明显就是一类人,几个人聚一起说好听点就是潇洒快活,说难听点就是摆烂大会。于是摆烂大会成员李向哲就来找摆烂大会会长龚子棋,英语那个作业写了吗给我抄一下。

龚子棋当场起立:“我他妈还真写了。”虽然不是自己写的。

李向哲大喜过望:“快给我抄抄,今晚喝酒我买单,再叫两个美女一起来。”

龚子棋当场坐下:“那是不行的。”

李向哲大失所望:“为啥?”


龚子棋非常得意:“因为是妹妹给我写的。”

“好家伙,”李向哲对这个行为大大的不齿,“你压榨高考生啊。”

“怎么能这么说呢,”龚子棋端坐在沙发上一脸得意,“这是生活的智慧。”

蔡程昱抱着胳膊站在门口:“那你确实挺智慧的嘛。”

龚子棋目瞪口呆,蔡程昱不是和小姐妹出去逛街了吗,怎么没逛半小时就回来了,未免有点猝不及防了。

蔡程昱对着呆若木鸡的哥哥又补了一句:“还要和美女出去喝酒?”


李向哲转头看看一脸阴森的蔡程昱,又转回来看看大惊失色的龚子棋,当即决定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站起来就要立刻离开:“蔡蔡说的对,怎么能抄作业呢,我先回家了,以后我们也不用再联系了。”毕竟也不知道龚子棋活不活得过今天。

龚子棋试图伸手挽留他的好兄弟,然后后者走得飞快不带走一片云彩,蔡程昱送走李向哲关上房间门回头看他,龚子棋差点扑通一声跪地上。


毕竟是他理亏,还是对着小女朋友理亏,实在是很难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蔡程昱倒是很友好:“哥哥说说嘛。”

龚子棋仰头看天花板:“……说什么?”

“说说怎么骗我写你作业的。”

龚子棋心虚:“倒也没有骗……只是说一个夹带私货……”

小妹妹扑上来就捏他的脸皮:“夹带私货是吧!夹带私货是吧!你今晚不要跟我睡了!你下半辈子都别想跟我睡啦!”


end.

——————————————

至于为什么妹妹逛街半小时就回来了呢,因为外面太几把热啦,没有人能在外面逛超过十分钟!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²⁰⁰²超速水銀²⁰²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