²⁰⁰²超速水銀²⁰²⁴

screw you guys, I’m going home.

【棋昱】龚子棋绝不吃药

沙雕甜饼,今天老师忘带书了放我们假干脆摸了个鱼

  

summary:吃药真香。  

————————————————

  龚子棋生病了,而且他拒绝吃药。

  拒绝吃药的原因十分简单,因为这个感冒来的完全莫名其妙,所以龚子棋觉得他就是不知道哪方面不适应,不适应又不是得病不用吃药。

  但蔡程昱觉得不行,感冒吃药天经地义,不吃药硬捱着才是憨批。而且蔡程昱觉得龚子棋生病跟他有一定关系,毕竟这几天他没啥事情一直待在家逼着龚子棋滴酒不沾一根烟都没抽。

  “你也生病了吧,”龚子棋凑上来摸他额头,“滴酒不沾怎么可能是病因。”

  “这是你说的,”蔡程昱把掀被子试图下床的龚子棋按回去,“你不是不适应吗,这就是你不适应呗。”

  龚子棋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于是他又试图掀被子下床。

  “你看,”龚子棋振振有词,“反正这是不适应,刚好今晚有个局我去了就适应了。”

  他的小男朋友勾出一个好甜好甜的笑。

  “你试试看嘛,”蔡程昱说,“你试试看你适应不适应。”

  龚子棋叹了口气睡回床上:“我不适应。”

  

  说是适不适应感冒确实让人不大舒服,太阳穴一阵阵发胀撑得人脑袋发晕,龚子棋眯着眼睛断断续续睡了几个小时,蔡程昱晚上回家的时候人还裹在被子里吸鼻子。

  “蔡蔡,”龚子棋哑着嗓子叫他,“我快饿死了。”

  “那起来吃饭,”蔡程昱说,“吃完了吃点药睡觉。”

  龚子棋拒绝吃药,宁愿不吃饭也不要吃药。

  蔡程昱被他气死了:“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是药三分毒,”龚子棋诚恳地说,“吃多了我不举怎么办?”

  “你流氓吗,”蔡程昱质问他,“两片感冒药你会不……举?”

  龚子棋才不知道会不会,但他反正拒绝吃药,蔡程昱看着这人不知道是固执上头还是脑子烧坏了不大清醒,一个人丢下他去客厅吃了饭又回来,回来龚子棋还是躺在被子里哔哔赖赖。

  

  蔡程昱把卧室灯打开:“你真不吃药?”

  龚子棋抬起手挡住眼睛:“不吃。”

  “那晚安,”蔡程昱气鼓鼓地按下开关,“我睡沙发去了。”

  “啊?”龚子棋人傻了,“为啥?”

  金色男高音快乐地从客厅传来:“我怕你没好全——”

  “——整的我也得咽炎。”

  龚子棋嗓子疼喊不出话,眼瞅着蔡程昱完全没有想回来睡被窝的意思只能给人打微信电话。

  生了病的人压着嗓子讲话简直是明目张胆勾人,蔡程昱坐在沙发上心神动摇分分钟想投降,然而原则问题从头到尾必须屹立不倒,龚子棋于是在电话另一头闭眼妥协。

  “明天吃明天吃,”男人哑着嗓子哄他,“今天睡一下,明天要是没好我就吃。”

  “我不信,”蔡程昱说,“子棋的嘴骗人的鬼。”

  龚子棋信誓旦旦:“明天不吃药我是狗。”

  好吧,蔡程昱想,大冬天的谁不睡被窝谁sb。想通了的蔡程昱挂了电话倒了杯水搁床头,快快乐乐的卷紧被子钻龚子棋怀里睡觉。

  

  然后蔡程昱也感冒了。

  蔡程昱浑身乏力没力气起床,整个人发着烧泛着粉活像一只半熟大虾窝在龚子棋怀里,既然会传染那这玩意是病毒性感冒没跑了,龚子棋不吃药好不了也是犯懒不想起床。

  于是两个人就窝在被子里大眼瞪小眼。蔡程昱卷着被子像个暖炉似的发热,一边发烧一边哼哼着好热不想穿衣服,发烧要捂汗龚子棋硬是把人按在被子里不让动,一边不让动一边伸手在床头柜里找药。

  感冒药退烧药都是家里常用的柜子里药箱伸手就能捞到,龚子棋翻出一板胶囊逼蔡程昱吃药。

  天道好轮回,蔡程昱死也不吃药。

  “吃了药睡一觉就好了,”龚子棋哄他,“要不然发不了汗一直烧多难受啊。”

  蔡程昱毫不犹豫反驳他:“那你怎么不吃药呢?”

  “我这不是都好了吃什么药,”龚子棋又把人从床上支起来端杯水给他,“快点吃了药我去做饭。”

  “我不,”蔡程昱嘴巴一抿抬头看天花板,“你先把感冒药给我吃了。”

  龚子棋自闭了:“我都好了,我真好了。”

  蔡程昱说你好个屁,你今天不吃我也不吃咱俩看着办吧。

  

  龚子棋坐床边坐了一会儿深感不是办法,干脆一把把水水跺在床头柜上起身就把蔡程昱按在了床上就开始扒人衣服,蔡程昱被他这一出吓得两条长腿在被子里使劲蹬想把龚子棋踹下床。

  “你干嘛!”蔡程昱在被子里拱啊拱啊疯狂挣扎,“你不许动!我是病人!”

  “我也是啊,”龚子棋说,“你得做运动发汗,不然好不了。”

  龚子棋已经把他衬衫解了正在脱人睡裤,蔡程昱死命抓住腰带试图谈判,龚子棋是不是昨天发烧脑袋烧坏了,这会精神已经不大正常了。

  不过龚子棋本来也没那意思,顶多就是扒两件衣服威胁他一下,于是龚子棋停下手掖着被角把人包起来,居高临下地威胁蔡程昱:“你吃不吃药?”

  “我不吃,”蔡程昱宁死不屈,“你都不吃我干嘛吃!”

  龚子棋腾开手去掐他的脸:“那我吃你就吃?”

  蔡程昱信誓旦旦地点头。

  

  龚子棋干脆利索翻身下床把昨天没吃的药片咽下去又掰了两个胶囊塞蔡程昱嘴里,盯着蔡程昱喝口水把胶囊冲下去又把人塞回被子里。

  蔡程昱吃了药就开始笑,一边笑一边嘲笑龚子棋:“你昨天不是说你死也不会吃药的吗?”

  感冒药吃了没一会儿就要犯困,横竖都是睡还不如直接不要起床,龚子棋打开手机一边定外卖一边喝光杯子里剩下的最后一口水,填了地址缩回被子里贴上去亲蔡程昱。

  “那我昨天还说我不吃药是狗呢。”

  

————————————————

我写车上火起一嘴泡。)摸点沙雕清水缓一缓

评论(25)
热度(10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²⁰⁰²超速水銀²⁰²⁴ | Powered by LOFTER